close

瑜珈的助益/學員故事 陳敬萱的火舞故事

 
瑜珈的助益/學員故事 陳敬萱的火舞故事

瑜珈的助益/學員故事
陳敬萱的火舞故事
          女孩的故事與瑜珈的生命連結,2012年的這張體位照是我在鎏蕓雨舞蹈補習班(已於2018年關閉)照的,在IG中近期找到的,想到這位女孩就是戴璐華老師的女兒天生血管瘤讓左腳萎縮,無法站立平衡ㄧ直至今,而從5歲起便不斷的跑醫院醫治,最佩服的是她的媽媽璐華老師,因為目前我養育2個幼兒不到4歲就很忙了,何況ㄧ位病小孩可見的那種對母親的磨難生活中的困難,太佩服了。當年2009璐華老師與我學習我只記得故事是如此開始的,有天我下課在教室樓下等待上課,一位大嬸(目前瘦的跟少女一樣的戴璐華老師)問我我女兒左腳無法站,可以來上?老師願意收?我説來喔!我心想因為我喜歡挑戰一下教學中的困難,有那麼難嗎?學習瑜珈不是要身體健康才上的?所以我是能動我都敢試試,敬萱ㄧ直上了幾次,就非常厲害耶!結果他媽媽說她從來都沒有膝蓋可以跪下去過,她竟然可以做直立貓式,瑜珈的自然療癒真的很神奇,我只能這麼說,與他們母女的緣分如此的深,目前她在讀大學即將畢業,還表演火舞,我們應該對這女孩的人生致敬啊!
https://youtu.be/0oOtGYh51nI

 
arrow
arrow

    Gigi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