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瑜珈與母親矛盾的大對決?台中瑜珈師資培訓心靈課程

瑜珈與母親矛盾的大對決?

         失去自我的人生從成為母親開始/瑜珈卻教妳追求自我/瑜珈與母親矛盾的大對決?我是不要學瑜珈了?還是拋下孩子?
          愛孩子那是必然的,因為誰不愛惜自己的身體?他是身上一塊肉掉落的生命,但那更是從身體抽離的完整區塊,那個又愛又恨的自己,安靜的本來待在身體裡,忽然跳來跳去,為什麼母親一定要愛孩子勝過自己?瑜珈都不是這樣教我的,曾經身為瑜珈人的妳懂我在說什麼嗎?妳身上好多肉(不是說妳胖),怎麼只為了失去的東西失去所有的肉體,是不是呢?
人生應該做自己。
圖:2018年師資培訓班編排體位表,淑菁老師提供,這是之前一個學生做的,以前教師資我只是口述。

2019/7/10gigi

arrow
arrow

    Gigi 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